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15】住院

【1.14】

我崽子急性肠胃炎.现在医院挂吊瓶.妈陪着在

输液了还是不好.医生安排核酸后住院两天了

 

【1.15】

上吐下泻,胆汁都吐出来了,肚子越来越疼跟刀子绞一样,蹲在地上半天起不来。家里就我一个人,我不想影响他上班,吐到最后,手脚都是麻的,我没给他打电话,我自己下楼,打车去医院,医生看我手脚麻痹,电解质紊乱,直接先打的屁股针。

  

后面再检查说是食物中毒,缺钾,再挂吊瓶了。我给他打电话,怕他中午回来看不见我,才和他说,然后阿姨就来陪我打针,还是严重脱水,吐到带血,还低烧就住院了。

  

昨天自己一个人住院的,因为病房住满了,三个病人一块住,陪护只有一个凳子,说隔壁房有个单人病房今天早上可以转,我哥今早核酸结果出了,他现在,陪我住院在。

  

我很委屈,吊了四瓶水手痛,我要打食品安全举报电话,投诉那家日料店,很痛,屁股针很痛,不知道被看到小草莓没,委屈到吸鼻子还被人笑了 


吃什么吐什么喝水都会吐,昨天就被禁食禁水了,医生说最多含口水再吐出来,我没忍住咽下去了,他生我气,委屈😞,滞留针可粗不敢动,单手打字也被他没收手机了,我想让他和我挤一张床,抱抱我,他不肯,委屈,手臂好冰哦。


他来了,哦豁,他掉下去了

 

我睡不着,找他聊天

我:“哥,你闻闻我是不是好臭啊,我昨天没洗澡都馊了”

他睡另一个床,因为他怕被查房医生看到很尴尬。

他:“没事宝贝,明天我回家给你拿毛巾你再洗”

我:“你过来陪我嘛”

他轻声细语“是不是身上还疼?哪难受就说”

我不疼了,就是睡得腰酸背痛,“我睡不着,我可以看电影吗?”

他并不想搭理我“你想在医院挨打就直说”

噘嘴!

  


评论(3)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