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13】小粥日记本

1,还是和爱人出去吃饭好,和他们一群家伙出去都吃不着熟的,(烤羊腿还没熟他们就抢完了!)

 

2,我爸给他打电话我听到了,说什么“粥粥小时候不太聪明,老式冰箱会结冰嘛,每次家里清理冰箱,就那一坨冰,他能玩儿一个下午”  真是亲爸。

 

3,他被叔叔打的那半边耳朵穿孔,头顶着纱布网的样子,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虽然去医院复查长好了,我还是害怕。

他暑假要陪我去游泳,我也没去,我怕他耳朵进水。

家里所有入耳式的耳机我都带到学校去了,给他买了更安全的耳机,虽然我也知道没事,但我害怕对他有一点点不好。

他总是笑,而且自己不把自己当回事。

他出差的时候,有时候回来也会疲劳驾驶,我就给他打电话说“你好好开车,别睡,一定注意车”

他说“怎么了?担心我?”

我说“你要是瘫了住院了,我还要出去赚钱养你,我还小不想承担那么大的责任。”

4,我在阿姨朋友圈翻到了他小时候的照片,好可爱。我偷偷存了下来。

 

5,下雨天打车,坐后座长柄伞不好放,我就放下座位腿边,他接过去,我不肯。

“就放着没事,别把你搞湿了”

“放哥这,你腿不好放”

出租车司机说了一句“你们兄弟感情真好”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淡淡的说“不是兄弟,但感情一直都好。”

我装作没听到,扭头看向窗外,他握着我的手,我也回握着。

那瞬间,突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也对,没什么明显不明显的,也没什么好隐藏的。

我们本来就应该这样坦荡。

 

6,我没想到,我俩同居后的第一瓶润滑油不是被用完的,是被机场没收的。原因我俩都不知道超过100毫升液体不能带上飞机,只知道充电宝刮胡刀要给工作人员看。

他又带了个在家里用的,加量不加价那种的。。

还好被开箱检查的不是我,我可能会表演个原地刨洞。

 

7,有的笨蛋表面上顶着一个红屁股很坚强,其实内心早就委屈得一塌糊涂的,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屁股多灾多难,也不知道有没有屁屁神,我要去拜一拜。

8,我不想被他养在家里了,等我身体好了,我就去工地里搬砖,搬得又快又好,他还笑我!他怎么能嘲笑别人的梦想?

9,书是永远也读不完的,知识是永远也吸取不完的,可我的小脑袋瓜容量有限,于是决定放空一天。

10,好像是上周,他把我放在床头的专业书拿了过来,就拿我短板出题抽查我。我瞬间把书抽走,甩飞了,环着他的脖子,嘟嘟囔囔地叫喊“哪有人,晚上的时候不做点晚上的事啊?这个点看书不合适!”

他揪我鼻子“乱丢东西,惯的你!”

他撑起上半身看了下,准备下床捡,我搂着他的腰说

“我要你先亲亲我”

然后接吻,拥抱,睡了,第二天才捡的。

 

11,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发现我偷偷冰的可乐不见了,又不敢问,或许是自己喝完了又忘了?

结果就在垃圾桶里看到了可乐瓶的尸体。

好气!我不喜欢他了。

好吧我开玩笑的,那我保证一天就喝一点,一点也不行吗?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_^

 

12,再加一条。

刚才写完了我就准备睡的,但是他嘴巴鼻子都贴在我脖颈后面呼吸,还右手搂着我的肚皮。

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我的小肚子,我在想是不是他摸着就好睡觉才那么喜欢,那我要不还是留点肚子肉肉吧?(绝不是我冬天不想健身的原因)

 

好烦,抱在一块好热。

好烦,我想嘘嘘了,我又不想离开被窝。

可以让他抱我去,但是他这会睡得迷迷糊糊的,我怕把我摔个屁股敦,岂不是雪上加霜。

  

13,好了,我回来了。

我刚回来的时候把被风吹冷的爪子贴着他胸膛,然后气声和他说着“啊啊啊外面好冷哇”  

他倒是没回答我,也没睁眼,本能就搂着我暖和了一阵。

好吧,我原谅他前几天弄疼我了。

 

14,但是确实太热了,越睡越热,我还是离他远点吧。

评论(5)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