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17】我可以惯着你宠着你,但你以后不准让我难受

昨天奶奶在外面摔到腿了,我着急我想去看看,而且我觉得可以回家养着,我躺得真的烦了,不需要他照顾我,我不想我哥两边跑。


我和医生说我要出院,医生说想都别想。

  

我和尊哥说我要出院,他也骂我,我也知道他担心,所以尽量表现的跟快好了似的,我说我能走,然后走给他看。


他“你特么这叫能走?我不着急吗?你当我愿意呆在这里吗?你就跟我犟!”他朝我喊。


尊哥已经很疲劳了,他这几天单位也事多,照顾我也不去看奶奶,看我病殃殃的,他也来气。


其实我也委屈,躺哪什么也干不了,被他吼得有点发愣,默默把头拧到一边。

  

我说“你走吧,我想自己待一会”

  

他扭头走了,我感觉隔壁的床都冷了。

 

我边收拾东西的时候边红眼,心里特别,特别委屈,好像被挖走了一大块一样的,需要什么东西来填满。


尊哥怕我脚不舒服,特意从家里带了拖鞋。我说我睡得腰疼,他把他自己的垫絮拿给我垫着,他那边就薄薄的一层枕着板睡。医院里条件不好,他很努力让我住的舒服点,可我还惹他生气。


我怪他什么都不跟我说,什么情绪都闷着,也怪自己给他添乱,这周一他得上班了,说什么我得让他回去好好休息。

 

 

 


他回来了,进病房的时候,看我收拾东西更板着脸。

 

我还以为他是来揪住我下午的错处继续计较的,积攒的委屈突然爆发,眼圈顿时红了。

 

“你来干嘛?”

  

他说“你准备去哪?”

  

“要你管,你管不着”

  

他一脸懵逼的愣了半天,吼着。

  

“你当我乐意管着你啊!可我能怎么办啊?!你一难受样我特么难受的要死,我恨不得病在我身上我能怎么办?!”

 

我也觉得委屈,明明心里说好了不惹他生气了,可话到嘴边又成了这个意思,有些无措,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


他说“你就折腾我是吗,你就让我一回来看一空病房担心着急是吗?是不是看我满大街找你你就开心了?!你他妈就活气死我吧”

 

我忍着忍着,可一开口眼泪还是掉了。


“我在门口等好久了”

  

“我听见你的脚步声了”

  

“你就不能哄一哄我吗?”


“不是在医院的话,我早特么揍你了!”他说。

  

不过,他还是过来抱我了。


然后戳着我脑门骂“粥粥我警告,我可以惯着你宠着你,巴心巴肝的对你好,但你以后不准让我难受”


我刚想说点什么。

  

他就说你别说话,因为我还不能喝水,他就不让我说话。


被他抱着哄了好一阵,他说他心疼又气我这么犟,不能吃饭不能喝水能走哪去,他气我不知道对自己好一点同时又气自己没照顾好我,情绪一上来又怕说点过激的伤人,索性让自己冷静冷静。


边说还捏着我屁股,被我反手拍了几下。他还不松手,变本加厉,捏了起来。

我也不生气,“无赖……”头埋在他肩膀。


“你就这么照顾自己,我能放心吗?我真想不通你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是怎么活的”


我不服气地反驳他“以前我可不敢随便让自己生病,因为我最怕一个人在医院打针了”

 

后来他说他去看奶奶了,奶奶没大事,就是脚肿的厉害,好在没摔其他地方,让我放心。

 

“你想一直一直和哥哥在一起吗?”

  

我把手塞进他手里抓牢他“想,想一直一直在一起”


他抱着我,慢慢又把我哄睡着了。

我都不太记得他当时说什么了,但是我记得外面的天雾蒙蒙的,还记得屋里的我们放肆的接着吻,就算这会有护士进来查房,我也不打算推开他。

  

就这样地老天荒吧,我想。

 

 


 

 

住了三天院了,今天可以进食了,让我喝糖水,明早可以出院了。

评论(5)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