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7】双更·粥粥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大笨蛋,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今早六点多接他回来没一会就吵架了

我说“粥粥你反思一下.想好再和我说”

他还一脸不服“我反思什么?”

“你反思一下犯了什么错误没有?”

他摇了摇头说没有

我也不多说什么.继续做手头上的事

粥粥就僵着也不认错也不低头

我没有冷落他.也没有带任何负面情绪

只是觉得这个事.我必须跟他讲明白


正巧桌上有个包裹..

是给粥粥的新年礼物.新出的游戏手柄

这家伙好奇心重.又爱面子

我在沙发拆包裹时.他在餐桌离我坐的远远的

但又忍不住往我这边偷瞄..

等我稍微抬点头.他立马收回视线

他的手机在卧室充电.于是只能装作玩手指的样子..

无意识噘起的小嘴暴露了他的委屈


太可爱了

真是有气都对他发不出来

自家小孩能怎么办?好想揍他屁股

等把手柄调试好了.我就装作上厕所

隔着厕所门就听到小家伙蹑手蹑脚的过去了

真遗憾..看不到他偷玩的可爱模样

 

 

 

一根烟结束后

我刻意弄出点动静.告诉他我要出来了

果然小家伙就摸着鼻子坐在沙发..摆弄着电视遥控器

我也没看屏幕上是不是正在游戏中就回了卧室换衣服

换完了这家伙还不来找我

我以为他还在玩

就端着杯子出去倒水顺便看看他


他看到我的那一瞬间突然正襟危坐起来

跟个犯错的小动物一样.看着怪可怜巴巴

我没有说话.放下水杯.提着工作背包.弯腰从鞋柜里拿出鞋

他可能呆了几秒.然后像往常一样跑向我

但在我面前又犹豫着停住了脚步


看着他耷 拉着的眼睛

我意识到我这辈子注定得被他吃的死死的

主动凑到他的旁边.亲了一口他的侧脸

“知道错了?”我轻轻的问了一句.又揽住他肩膀

“恩”粥粥不冷不淡的轻轻答应了一声

然后乖乖低头看着自己的袜子.也不敢没话找话

只是偶尔用眼睛余光悄悄瞧一眼我


“粥粥?”我喊了他的名字

“恩”他还是轻轻应了

“没生你气.不要害怕”

把人抱起来.顺道揉了一把脑袋.又不穿鞋

本来是想让他反思一下.不要乱丢证件.还乱发脾气

但眼前这人似乎只想着我为什么不理他了

小屁孩蔫巴蔫巴的.那还能怎么办?

谁能拒绝男朋友委屈巴巴的偷瞄自己的小眼神?

谁遇到这样的男朋友还有道理可言?

 

刚开车到单位.准备给他发消息

就看到崽子发过来的话

“有天有只小狐狸在排队

怎么也对不齐前面的小动物

他便嘀嘀咕咕地说道

对不齐啊

对不齐

对不起”


不禁觉得好笑..

我开始斟酌语言.放松自己的语气..拨通电话

“恩?这会不骂我独裁.骂我是法西斯了?”

“刚早饭你不吃还摔筷子是不是不对呀?”

“不吃姜我知道.但哥哥想着天冷了去去寒”

“实在不爱吃.大不了下次我不放了”

“面条坨了就不吃了.电饭煲还有粥”

“乖乖等哥哥回来”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每次和我吵架,都要做一些事,比如做我最爱吃的菜,放我爱看的动画片,或者是像现在这样,当着我的面拆我的玩具。


明明故意不理我,又用最幼稚的办法吸引我的注意力,可偏偏我又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踩进他埋的坑。


我看着半打开着的卧室门,知道他在听我的动静......

一时分不清到底谁比谁幼稚。

 

但是尊哥出门要去上班的时候,我还是紧张了。

我不想吵架,我不想他因为这些事心情不好的去开车。

可人到面前了,却说不出话了。

 

那我就写在这里叭。

亲爱的媳妇 (。•́︿•̀。)

我今天觉得有些委屈,虽然好像也不太占理。

因为之前我都和你说了我不喜欢姜味,但是你又放了姜,还放两大块在我面前!好歹也要在碗底藏一藏吧,我有点委屈。


我不喜欢我一回家你就说我的,我知道我很多坏习惯,那你看到我证件就不能帮我收起来下次给我嘛。

你老说我的,和唐僧一样叭叭叭叭叭叭......


我不是故意要摔筷子的,我总是想我的小情绪可以被你多照顾到一点,但我好像哪里做错了。


好像没考虑到你是怕我丢东丢西的,万一哪天就摔大跟头了怎么办,好像没考虑到你昨晚下了班还去准备食材给我炖筒子骨海带汤。

吃虾得你剥壳,吃鱼得你挑刺,喝水得叫你倒......


以前吧,是挨了打以后的待遇,你心疼了就惯着我,我也理所当然的指挥你干活,到现在挨不挨打我都骑你头上。

其实自己也告诉自己不能老这样,但偏偏每次看到你为我做这些,我才有种自己正在被你爱着的真切感,然后继续心安理得的挂在你身上当挂件。


我好像被你宠坏了,故意把头扬得很高,可是你只要愿意摸摸我的头,我会低着脑袋让你摸的。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不知道吧,我生活中很讨厌被别人碰到头,但是当你把手放在我的头顶,我仿佛在那一瞬间就被驯化了,手心那点温暖,就能把我所有的顽固和倔强都融化掉了。


我知道我毛毛躁躁的样子你不喜欢,那我就多喜欢你一点吧。

粥粥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大笨蛋,我想你应该知道了。


你不是问我2022有什么愿望吗?

其实我遇见你后,每一年的愿望除了家人健康平安......

就是希望你多多辛苦一点,和我这个麻烦又别扭的家伙一直走下去吧。

                                                               超级爱你的老公哟(´ε`*)


 

(噢...对了,我把面面吃完了哦,下次可以少放一点盐哟,喝水喝的肚子有点圆,绝对不是吃太多的原因。)

 

 

 

嗯~明天联考加油,是他最喜欢的样子

评论(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