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4】粥粥是块无解的玉啊.看着看着就不想放人走了

下班回来真的抑制不住地想他.好想他

他给我发了段语音..一点开就在笑

第二条笑着说特么服了然后又是笑

给我整不会了 


黏黏腻腻地打了一个小时电话

弟弟的声音真好听

没录到感觉亏了一个亿

才分开二十七个小时

对他无尽思念快将我埋没


粥粥是我见过熬夜最厉害的人

他说他高中的时候周末常常通宵

第二天再睡到下午起

而我一直都是晚上十点睡

我俩在一起后我每天强迫他早睡

于是他的睡觉时间提前到了十一点

而我养成了熬夜的习惯

 

一件碰巧的事

今天发小也问我当初为什么喜欢上他

我回答他啊..

粥粥是块无解的玉

看着看着就不想放人走了

 

 

 

和粥爸聊天时.他说粥粥一两岁的时候

小脸肉嘟嘟的.粥爸会嘬他脸.小家伙可不耐烦

口齿不清的偏头躲 “好啦好啦..涮啦涮啦”

其实他到现在都是这样



对叭起,忙的和狗一样,这个时候还有人发电就觉得啊好对不起(鞠躬),我哥年底了也好忙,主要是不在一块他也没话说。

八九号联考完我就回家住了 (。・`ω´・)


晚上那会,我和小李在自习室,然后窗户漏风,小李拉窗帘太用力了,结果窗帘的杆杆掉下来了...

我们区队的小黄在他旁边,拉了他一把,所以没砸到。

主要是小李这恶心人的家伙就拉着我手臂说,呜呜呜吓死了吓死了。

我就说“也是,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窗户杆杆肯定吓坏了”

 

他生气了,决定吃宵夜不带我了。

评论(4)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