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9】我根本不屑于跟他哔哔,一脚踹他屁股,赶出房门。

睡好好的让粥粥虎着脸摇醒了

“我做梦了!我梦到你出轨了.你要是出g我把你蛋剪了!”

蛋..蛋倒是没事..特么还以为

兜里藏那二十块钱私房钱让人搜罗出来了

 

这两天考试都是尊哥陪我一块复习的,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但奸商尊提了要求,那就是考完试后,他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

粥小老百姓琢磨着,考完放纵放纵也不影响,先享受一天算一天,就咬咬牙答应了下来。

结果上午考完行测吃完饭,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我承认我有点怂了,转身就想跑,被他拧着胳膊扛了起来。

我觉得自己胳膊要断了,以至于被他重重扔在床上时一动都动不了。尊哥直接把将床头柜的抽屉整个扯了出来,哗啦啦的将一堆东西全倒在了床上。

长的,圆的,粉的,一串珠珠的都有。

欠了一屁股的债,他要我还债。

黑心奸商,利滚利高利贷的。


疼,那儿疼,粥小老百姓坐在马桶上哭着又把他骂了一遍。

他给我买玩具买皮肤的时候,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媳妇,弄疼我的时候他就是个王八壳子。

 

九点十分才进去网站查分,国考今年太卷了,网都打不开。

行测和我平时差不多,但申论我71!今年申论都好低,我们老师都好惊讶我好高。(我怕太嘚瑟招人打( •̥́ ˍ •̀ू ))

能进面,但是我不去。因为非研究生能选择的岗位受限制,我不太想去海关j 私局,我不想去抓走s 和偷du 的,去了面试会影响诚信档案,所以我就老实走联考。

感觉心里石头放下了,等笔试体测面试体检完,下学期论文,然后选岗了。

啊,我要继续趴他身上和他聊天(我死沉死沉的)


枕头湿湿的,开始我以为是我的眼泪。

他说了是这个小笨蛋的口水。

才不是!( ´•̥̥̥ω•̥̥̥` )


屁股还是好痛。

忘记是怎么疯狂了,就记得他失控地说很喜欢我,然后我四扭八歪地找他怀抱的触感,好喜欢和他抱着睡觉哦,如果屁股不痛的话就更好了。

 

趴着睡累,又翻了个身,侧在他身边,他一把抱住问我怎么了,一手刷手机。

我说我有点饿了,他笑,我就顺手打了他几下。

骂道“还不是怪你,看把我累的,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他说“怪我怪我,你就吃这么点肯定饿啊”

然后伸手摸我的肚子“哎呀,真扁扁了”

“不应该啊,明明你说都灌满了”


我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妈的,他就会欺负我。   

见我不说话,他俯下身贴着我耳边说“老公累了,休息一会再喂你”

我根本不屑于跟他哔哔,一脚踹他屁股,赶出房门。

笑死,看来铁柱最近减肥了,确实太飘了。


评论(12)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