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4.13】如果我照顾不好自己他就离不开我的话,我愿意这辈子吃的第一口馄饨永远被烫。㈢

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天还没亮,但依旧下着小雨。

 

下一秒我就意识到自己的手脚伸展不开,他完全缠抱住我,两只手都用在我身上,一条腿搭在我的腿上,还压得毫无心理负担。

  

我揉了揉眼睛看清尊哥熟睡的脸,才反应过来他是真的回来了。

  

我稍微动了动,又怕惊醒他,又想他快点醒来和我玩。

 

看着尊哥高挺的鼻梁,突然伸手去捏住了他的鼻子。


大约三十秒,他慢悠悠的睁开了眼。

 

显然意识还没清醒,半梦半醒之间又将我搂得更紧。

 

我小声道 “我不能呼吸啦”

 

尊哥松开我一点,在我脖颈处嗅着,但手还是没收回去,嘀咕了一句“好久好久没睡这么踏实了”

 

 

 

我曾经觉得我是被移植到树干上的花,而尊哥就是我依附着的树干,一旦离开了他,我很快就会死亡。

 

我本来不是这样,可遇见我哥之后,像是本性被唤醒,整个人都恨不得彻底依附于他。

 

原来,他也是吗?

 

我问他,没有我,你也会睡不好吗?

 

尊哥说“没有一天睡好了,我不骗你” 

 

然后凑过来含着我的唇瓣,呢喃道,“我最喜欢你,但是你要保证再也不逃走了。”

 

“我哪有......那不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嘛”

 

“保证给我听,粥粥。”

 

“唔…我保证。”

 

“你很乖。”尊哥闭着眼睛亲了我一下。

 

 

 

“我很乖你为什么还掐我屁股,你知不知道拧比打还疼啊?”


我摸着他的耳朵诉苦,好让他多听进去一点,下次不要拧我可怜的屁股了。

 

尊哥说“哥哥的教育理念是,赏罚分明,做错了事是一定要罚的,不能说你大体是乖的,就可以完全忽略那些小错误。”

 

“因为你现在的状态就是不想改,故意为之,哥哥再纵你的话,你就会把这些坏习惯当做理所应当了”

 

我点点头,也没发表意见。

 

我想告诉他,我很想他,我回来的第一天我就睡到了我们这张大床上,不着寸缕地用被子裹着自己,就像是他在拥抱我。

 

我想告诉他,既然他已经知道他不在时,我的生活就不能自理了,那他下次就要快点回来,就要最快最快的速度回来,我就不会犯错的。

 

我很想毫无保留地把那些喷涌而出的感情告诉他,让他知道,我有多想他。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好几次都绷不住哭了,我好想他能回我的消息,可我知道他不是我一个人的警察叔叔。

 

 

 

“宝贝儿,待会就看看核酸结果出来没,哥哥有空就去看你,但不能太多好吗?你现在最后一个月了,马上毕业了,不能这个时候出差错,宝宝也要听话好吗?”

 

有时候我很希望自己是一颗不起眼的饭粒,每天早上偷偷地黏在他的嘴角。

 

或者,让我当尊哥衬衫上的一颗纽扣也可以,最好是靠上一点的,能感受到他强有力的心跳,让我知道我们贴得很近。

 

“不要,呜呜呜我不要回学校,结果没出来,我不要回去”

 

为什么要让我那么快的再接受一次分离。

 

他不停地安慰我,用他的吻,用他的身体,可最管用的还是他对我说一句 “粥粥,乖。”

 

“哥哥爱你,乖啊不哭”

 

“以后咱们都退休了,或者真的能不干了,哥哥带你走好不好?我们去你想去的地方,去西塘古镇,去周庄南屏”

 

他说得一脸认真,我回答得也郑重其事。

 

我的手指点了点他心口的位置 “可是我只想去这里。”

 

 

 

 雨下大了些,尊哥把我抱的更紧,我们拥抱接吻,我用腿却悄悄勾住他的腰,我在他耳边轻声喘着,我想让自己比这雨天还潮湿。


 (200字afd.)


我睁开眼睛,四目相对,此刻我们眼中只有彼此,我与他亲吻,交换爱意。

 

我始终都期待他的降临,期待他带给我亲密的快乐。


可他太谨慎了,实在是太难耐了,我浑身布汗,他还不肯进来。


“可以了......我想要你的” 我求着他,声音还有点委屈。

 

说完话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从声带口挤出了一声小小的“嘤”。

 

(略afd)


没有那些成人影片里描述得那么夸张,我的感受就是很开心。

 

没有哪一刻的安全感能超过现在,他进##时,好充实,好舒适。

   

尊哥也不敢太用力,他很温柔,顺着我的胸口一直往下亲,每一个吻都轻柔到不行。

  

 

(惹怒他后第二次afd,2000字)

 

又想求又不敢求。


会坏掉的吧,呜呜呜。


我却像一条刚上岸的鱼,皮肤上布一层水,张开嘴也说不出话来。

 

挑衅的代价就是,现在码字屁股还是疼的。呜呜呜今日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