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4.13】如果我照顾不好自己他就离不开我的话,我愿意这辈子吃的第一口馄饨永远被烫。㈠

我知道,每个人都应该是独立的,当一个人过分依赖另一个人的时候,就可能会成为对方的负担。


但我就好像真的把自己的一部分融在他的血脉里,只要联系不上我就开始牵肠挂肚。


你说真的会有这种巧合吗,在我趴在窗边望眼欲穿的时候,我想见的人,他真的出现了。


还是那种急得密码锁输错,本来想给我一个惊喜,失败暴露后又急得拍门喊的“宝贝!在家吗?还在家吗!宝贝!”

 

我当时那个状态是懵的,坐久了脚麻了跌跌撞撞去开门。


“对不起——”一句完整的道歉还没说出来,我就扣着他的后脑勺接吻。


我们接过那么多次吻,却总是觉得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动情。

 

 

 

 

 

我抱着他,笨拙地和他亲#,忍不住把他的外套#掉,#开他的皮带。吻着吻着,我们都有些#动,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afd)

他造访过我全身上下太多次,身体是有记忆的,肌肉也是有记忆的。


以至于身体里的细胞本能就摆出一副迎接的样子。


他声音沙哑地笑一声 “更##了吗?”

  

然后电话铃就响了,非常的尖锐。

尊哥脸一黑无语骂了几声,捏着着我的脸亲了一口,快步进卧室拿了一个充电宝,然后穿上外套。


“等我回来,你先去洗澡,听话,哥哥马上就回来的”

“多穿点衣服,今晚降温了”

  

 

 

 

 

从他回来到又离开,我感觉像做梦一样,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我开始思考,这个被我嚯嚯得不成样的家,该从哪里开始收拾。

床倒是可以睡,就是薯片渣渣有点扎人。


我先要解决卧室,我启动自己脑瓜和屁股双核处理器才想出了一个妙招。

 

快速换床单,把脏床单往衣橱里一塞,等我哥回来,我告诉他不穿衣服最好看,不需要换睡衣,直接去洗澡光着出来。

 

然后扭扭屁屁嗷嗷嗷!完美

  

 

 

 

 

结果我失策了,我哥一回来就直奔厨房,每当他打开一个橱柜,我就跑过去阻止他。


“怎么了哥!不要开,你告诉我缺啥,你告诉我,我帮你找”


我怕他只要一打开柜子门,就噼里啪啦往下掉。

“你相信我,只要你不打开,咱们今天还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然后我哥去冰箱拿馄饨,我插了句嘴“那个不能吃了,我吃了拉肚子了”

 

“不可能,你是不是没煮透?临走前两天妈给送来的。”


我点点头,看着尊哥把剩下的馄饨全煮了,觉得不够又加了点饺子。


然后带着手套端到桌上让我过去,完全不给我给他表演小舞蹈的机会。

 

煮了满满一大碗,我以为他没吃饭,结果尊哥说。


“吃吧,我知道你肯定没好好吃饭”

 

“我不饿,你吃”  然后我的肚子特别不争气的响了......

 

“快吃吧,看哥哥这次煮的淡不?” 他就起身准备收拾厨房。


我扒拉了两下馄饨,比我上次煮的好上太多了。碰了碰碗,猛地缩回手,“呜呜哥~”


把尊哥喊回来后,可怜巴巴地把烫红的手指伸到他面前 “好烫”


尊哥挑眉看我 “小孩儿都知道刚煮好的馄饨很烫”


我干脆破罐子破摔 “我是小小孩儿”


尊哥看了看我的指尖,握着我的手指吹了吹 “你啊,哪里能让我放心”

 

我心里想着,那你就不放心我这个小孩吧,没有你在我照顾不好自己的。

 

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只知道,如果我照顾不好自己他放心不下,他就离不开我的话,我愿意这辈子吃的第一口馄饨永远被烫。


 

 

 

 

尊哥坐回来,把每个小馄饨吹温了喂我吃。


他说“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我绕过这个问题没回答 “你想我吗?”


尊哥继续端起碗舀一个馄饨吹温了喂到我嘴边。

 

“想,想你”

 

吃到一半,我推开他舀馄饨的勺子,跨坐在他腿上,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他伸出舌头和我缓慢而细腻的纠缠,我忍不住扒他的衣服,他拥着我。


他捏着我的下巴,强迫我抬头看他,我唇边还挂着一丝口水,他用大拇指指擦干净我的嘴角。


尊哥开始吐字清晰的温柔说话了,“手手干嘛呢?乖乖在前面放好。


他起范了,我问自己,这就是血脉压制吗,为什么我有点怂了,支支吾吾也不知道,算不算乖。


他说“别的先不提,哥哥问你,为什么穿这么点还开这么大的窗?两条腿露在外面,脚踝都冰凉的,离窗户这么近没有雨吗?”

 

“上次也是这样,我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你躺在沙发上睡得很熟,只是因为太冷,蜷成了一小团。没舍得叫醒你,但是我心情很糟糕。”


“哥哥知道你总仗着自己年轻,底子好,但唯独在这件事上,我不能再纵容着你胡闹,你也不要怪我,我就算再管得多,再啰嗦,也是为你好知道吗?”


我的手手不要放好,我忍不住摸他的胸口,忍不住亲他的唇  “知道,我就是等你嘛,你不要训我的,我好想你的,我现在不想听这些,你告诉我你想不想我,你再不回来我都以为你不要我了,我想到你要离开我就浑身难受,我要难过死了。”


他抓住我作乱的手,亲我的手指,不再训我,温柔深情的不像话:“粥粥,哥哥不会离开你。”

 

 

 

 

 

然后伸手摸我的脸,他笑“这就是训你啦?不训你,你等哥哥是不是,哥哥回来太晚了,哥哥太凶了是不是,粥粥都被吓到了,那你和哥哥说说这十几天都做了什么呀?”

 

我坐在他腿上晃着腿,抱住他,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

 

“我在学校就实训在,然后写论文,也没特别的事,哦对了,录毕业歌我出来了,嘻嘻还好核酸没出结果不然我就回去了”

 

“粥粥很乖是不是?”(我只说了好的事)


“大概是吧,我总觉得每做一件事,我就离哥更近了一步。哥,你说我是不是太黏你了?”


他困惑的嗯一声,尾音上扬,然后把下巴也放到我的肩膀上“粥粥,怎么这么问?”


我咂咂嘴 “没啥,突然想到了。”


尊哥低低地重复,声音有些“我爱你,粥粥,粥粥。” 


然后拉着我的一只手,慢慢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抚摸我的后颈,语气和声音都很温柔。

 

我拥抱着他深深吸气,呼气。


他像毒,我就像y君子,没他我就没命了,他就是我的命。

 

 

 

 

 

尊哥没有说常规的我爱你粥粥,而是重复我的名字,强调我的名字。

我问他是因为我的名字比我爱你分量更重吗。

 

他点点我的鼻子说“是的,恭喜小侦探答对了” 


然后用大拇指往我头上按了一下,印上个无痕的小红花。


“如果你回学校以后,继续好好表现,下次哥哥再给你按几个小花”

 

“那按小红花可以兑换什么吗?” 我把玩着他衣服上的拉链,拉上拉下,继续晃着脚丫。


“十个小红花可以兑换小奖品,二十个小红花可以许愿哦”


我笑着咬了他一口,哼把我当小孩一样,“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很适合当幼儿园老师哎 ”


从我的角度能看到尊哥线条凌厉的下颌,但他看向我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展露出了几分温柔。

 

明明平时看起来那么不近人情,现在这样的眼神也太犯规了。


他笑了笑说才不是幼儿园老师,然后顿了一下,“哥哥是站在你的世界里跟你谈恋爱。”

评论(1)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