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17】我知道他会回来,所以我只是等他回来接我。

在病房里被罚站了十几分钟吧,他说因为昨天不乖。

怎么不乖?哼,我不服!我要上诉!

 

(他说他今天一天都害怕我自己偷偷出院跑了,他还说如果我真跑了,回去等着挨皮带,还好我没跑)

 

他突然抬头看着我说,“刚站墙角反思自己错哪没?”

“我给你机会啊,没想明白就挨揍再想”

我歪了歪脑袋“你揍我我就跑!”


尊哥也不急,只是用手背蹭我的脸,“跑?你忘了屁股疼起来是什么样了?”


我靠在他身上嘟囔“我只是在房间收拾东西,我就没打算偷偷离开,你误会我的”


尊哥要想丢下我早就这样做了,可他一次都没有丢下过我。他用他的爱将我软禁起来,而我也根本走不出他的怀抱。

我知道他会回来,所以我只是等他回来接我。

 

尊哥把脑袋往我肩膀上搁,手环着我的腰说“嗯,这点上你表现不错,不过哥哥还是要说你”


我以为他会说我很不理智,又要皱起眉头说我做事不考虑后果什么的。


他说“我不是一个易怒着急的人,是遇到你的事就控制不住,这也有你的原因,宝贝”


“你有时候实在太固执了,非要一意孤行”


“什么哥哥照顾你辛苦了,你有愧疚,没什么好愧疚的,又不是你想住院故意生病,你好好听医生的话,就是心疼我了”


“每次嘴硬又不说,你看你在爱发电知道说心里话,但是你当着我的面怎么说的?你说你住烦了想出去玩。”


“我知道你会说别扭矫情的话你说不出口”


“你啊,我太了解了,你要学会什么事情多考虑自己一点,不要想太多,我也不苛求你马上改正”


“你只要用爱我的十分之一来爱自己就好了”


他把我拨到怀里轻轻拥着,体温隔着衣服传过来,他的温度也是暖的。还好这间病房是独间的,没其他人。


虽然补了一觉,但他眼里还有血丝,“再喝点米汤吧,妈专门给你熬的”


我抱着他不撒手,还把脸埋进他衣服里“那你还生我气吗?”

 

他要喂我喝粥,让我坐好。

 

“鉴于你这次没有胡思乱想,没有冲动的跑掉,所以将功补过。但是回去以后慢慢恢复饮食,我要你吃的东西必须吃,等后面找中医给你调理,你也得听话”


我点点头,说他也要夸夸我的,他把手覆在搭在我手背上,笑着说“夸你,夸你长大了,不过还可以再长大一点点!”


哼,我这叫成熟可爱。(•̀へ •́ ╮ )


他低低地笑着称是,又吹了吹粥“来,张嘴”

评论(4)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