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14-1.18】他说“我现在不再害怕你的背影.因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1.14】

推开门看见人儿的那刻说不出的心酸

他手上吊着点滴.一个人孤独的躺那

我心里酸软得难受.一点不夸张的说生疼生疼的


额头相抵.还是有点低烧.他一到我怀里就死抱着我

“哥.你别担心.我想你了”


晚上小孩要命掀被子.我只能不断地给他盖上

总之.他掀我盖.他掀我盖

凌晨两点.往屁股上抽了两巴掌

果然疼了就老实了

 

后来第二天小孩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他就记得屁股好疼

我告诉他是梦

 

 

 


【1.17】

生气他不爱惜自己.总是把他人排自己前面

当着我的面也总是羞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和奶奶视频录屏了.她不知道她小孙子住院了

  

小孩埋在我怀里的时候像只可怜的小鹌鹑


他努力的在做个大人

但心性其实永远都是小孩


不打他.跟我对着干归对着干

起码教给他的东西.一点点的在学

他说“我现在不再害怕你的背影”

“因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1.18】

我话很少.他却总是和我分享生活里各种小事

 

他也能和副驾驶的安全带吵架

“你别吵吵.别吵吵!我揍你了啊”

“你等我放好东西我就系上了”

“你别滴滴啦.马上马上”

 

带他回家时.我握住了他的手.他笑得比太阳还灿烂了

 

身边的家人都说他真的好喜欢我

听完我看了一眼在厨房洗车厘子的他

他眼睛亮晶的.端着水果盘出来后

很开心像小奶狗一样摇摇尾巴跑过来

“我用面粉洗了两遍.你尝尝!”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