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2.1.8】我不喜欢挨打,也不喜欢做乖孩子,我只要他哄我

晚上我和他去大超市了,我们在买肉的地方挑选,有个阿姨追着他问“你是做什么的啊?”

   

尊哥拿着肉,看了她一眼说“自己做点生意,怎么?”


我前一秒还在感慨,他这么一手插兜的样子还挺帅的,下一秒我就反应过来了,快步拉着他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意思是你要做什么菜,她可能想给你推荐买什么肉哈哈哈哈整得和无间道似的”


  


 


然后我偏要坐超市的小推车,他说我坐不下,我说我坐的下。


但我忘记之前是夏天衣服薄我能坐下,现在是冬天穿太多了,好挤卡着也难受。


他推我路过零食区然后我疯狂要去,尊哥就直接放下车走了??就在一旁故意笑着看着“你去,你去”  


我坐进去车,但出不来了,这能打倒我?我不服气,我就拱啊拱,带着车往前蠕动,我快拿到零食的时候,他把我往后一拽,但是我手拽着货架了......


然后嗯......赔了几瓶黄桃罐头。


回家以后,尊哥给我揉揉勒红了的小手手,然后把塑料袋里的生鲜捡到冰箱里。阿姨在做饭,厨房里有切菜的声音,锅里油嗞啦嗞啦的声音。


我悠哉悠哉的吃着他给我洗的小香梨。


然后我们一起吃饭,最后家人都吃完饭了,我俩清道夫负责清盘子。(两个儿子就是每顿都没剩的,做多少吃多少,五个菜全空盘)


我夹了巨大一块牛蛙肉到他碗里。


他:“你吃,我爱吃小的。”


我:“哎好的好的好的”(马上收筷子)


他笑


我:我就客气一下。


他还笑,我现在觉得他晚上想打我是计划好了。


哼!吃饱好挨打吗!


然后等回房以后,我刷手机呢,他让我趴他腿上去。


???我在叔叔阿姨家度假呢,我怎么可能这么自觉,既然大家都是一百多斤,他有什么好嚣张的?我当即恢复我那副软骨头,继续躺床上耍手机。


“我数三下你过来” 我看他板着脸,我就纳闷,不应该啊,这还在家里呢,真打啊?剧情为什么会那样走呢?脑子里满是这几天看的悬疑推理。


然后和他说了一句“要么你归档,要么我重开一局,反正我不想挨打”


  


 


   


我肯定机灵啊,我能分清我哥是佯怒还是真要打人,如果是前一种情况,我就又躲又求饶,护住屁股,不让他打,他也不会欺负我的。


他揪着我按住,不理睬我扭动的像条毛毛虫。


扒了裤子“宝贝,好久没挨打了吧?你这屁股白白胖胖,和放在蒸笼里的小猪包似的”


.....士可杀不可辱,我和他谈判“就算是我把罐头打破了,那也是你拉我导致的,主要责任你负百分之八十,你不拉我就不会弄翻罐头”


他“我们避开事实不谈,你觉得你做的对吗?”


我本能摇头,“不对” 然后看着他,嗯??


“什么嘛!你是不是手痒!!啊”


“来,我们捋一捋,是你非要坐推车对吧”


我接他的话“那你干嘛放着我不管?然后我才拉着货架的”


他憋不住笑了。


我就踢着腿嚷嚷 “你就是手痒了!!你欺负人”,然后我看了他一眼,翻了个身,动静不小,我现在意见很大!


“腰,下去。”


“啊啊啊我不!我屁股疼。”


“啪”  


“你不疼!”


然后尊哥说“你的意见不重要,但我说的歪理都是对的”


哼,我就知道,有人已经猖狂到开始以打我为乐了。


我突然也不挣扎了说“我累了,休战!”,然后支着脑袋叭叭“睡觉吧咱们,我困了”


他似笑非笑“你不困,我知道,十下啊,不准出声”


我“你你你等一下,我想放个屁”


他无奈,然后故意的“你放,我等你”  拍拍我屁股威胁。


两分钟过去.......


“哎哎哎别打,让我酝酿一下嘛”


他总是说我像差生文具多一样,做作业也是的。不是拉屎就是要喝水,他总怀疑我凳子底下有刺,不是这就是那,像极几岁孩子逃打使出的招式。


 


  


后来他坐床上,我面对面坐他身上,像个树袋熊。他抱着我的腰,巴掌的节奏像催眠曲,获得了一顿不轻不重的巴掌,真没感觉到疼。


我不喜欢挨打,也不会当乖孩子,我只要他哄我。


 


“我跟你说啊小坏蛋,我这是放你一马,只是提醒你不要太放肆了,你能吃那些零食吗?嗯?还要喝汽水”


 


“你吃那些玩意的时候,就不担心你的屁股吗?”


嗯....我短暂的思考了一下,我好像也不担心自己的屁股,永远觉得它不怕死,所以就单纯替它不要命罢了。


“你什么时候放假?你别办个案起来就不要命,我等会睡了你不准还在这看”


“我知道,快睡吧乖乖” 


他轻揉我的额头,然后把放在床头柜上的资料理了一遍。


我偷偷把没有袜子包裹的脚趾们往后面的被子里藏,他看到了,伸出一只手握住我的脚尖。


 


我心里还想着,如果我小小一只就好了,他那双大手是不是就能握住我整个脚丫了,哼,他还嫌我脚臭,就臭他!


好困,和他闹累了,靠在他颈窝,意识渐渐远了,尊哥好像在我额头落下一个吻,不是很真切。


但我的梦里全是他的身影。


  



评论(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