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1.4.13-4.17】关于尊哥父母的爱

关于尊哥父母的爱

其实我在尊哥家的时候,或者是阿姨跟我们一块的时候,尊哥特别喜欢“欺负我”

就会开玩笑说什么“哎呀,平时粥粥都是拿着碗站着吃饭”

指使我干活:“你把皮剥了” “把桌子收了” “把碗洗了”

阿姨就会说他:“你干嘛呢?你自己去洗!”

她会和我解释:“*尊被我们惯的,读书辛苦回来也少,家里活没让他干过多少。”

“你别跟他见识,你们看电视,阿姨去洗”然后就不让我动,她就去忙家务了。

  

你们不知道阿姨有多宠他,只要他回家,阿姨提前去买菜,做他爱吃的。脱下来的衣服,得抢着洗,有时候尊哥就放了一会,阿姨就给洗了。晚上尊哥看书,会去他房间送牛奶,之前我在的时候,就送两杯热牛奶,

他喜欢靠长沙发,有时候西西出来看电视,坐了他的位置,叔叔都会让西西挪挪,哥哥要坐在这里。

但尊哥更喜欢和妈妈坐一块,母子关系特别好,阿姨就坐旁边陪他说话,叔叔就专心看电视,时不时问问他最近的情况。

  

小时候叔叔对他更严格,而且必须听他的,叔叔指哪,他就打哪。他高中要参赛的时候,是叔叔亲自带着他去找老师。

长大后叔叔开始听取他的想法,尊重他的看法,让他有底气去做自己信仰的事。

叔叔也属于那种很爱老婆的,虽然不会说我爱你,但是尊哥说,就算他们老夫老妻了,叔叔出门阿姨会给他抱抱。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会往家里带玫瑰花,带菜回来。

  

尊哥生在一个很幸福的家庭,从小就是被爱包围长大的,有了二胎以后,也没有降低家庭地位。

所以他的性格就是莫名自信,内心强大,他觉得自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是也一个很好的人,他不需要和别人比,也不需要依赖别人的评价而活。

他们单位经常会会面大人物,尊哥每次像是要见偶像一样兴奋。

我有次问他:你不会害怕紧张吗?

他摇摇头。

我:那可是###阿。

他:我也很优秀,做的也不错,为什么紧张?

  

他只有在他家里才是个小朋友,阿姨和我说的:她就把尊哥当小孩,当宝宝,她觉得我们都没长大。

实际上阿姨根本不知道我们俩单独在一块的时候,都是尊哥照顾我。因为长期受阿姨影响他会比一般人有更多的耐心,爱心对待我。学着他妈妈的样子,阿姨怎么照顾他的,他就是怎么照顾我。

最好笑的就是他还有几副面孔,在我家那就是狗腿子可勤快了。

他其实,挺可爱的。

  

【4.17】

看他睡熟的乖巧可爱样子..凑过去低头亲亲脸蛋

一边忍不住想狠狠蹂躏他.一边又心疼让小孩多睡一会

爱是表面的冲动.爱也是隐忍的克制

凶狠的侵略者也藏不住的流露的柔情

爱是这一刻.爱是每一刻

  

醒了.诀窍是在他旁边轻声

“炸鸡腿.涮羊肉.烧烤串.小蛋挞.冰淇淋..”

他就开始吞咽口水了..睁眼小奶音“哪里有炸鸡腿哇?”

一个翻身“你是不是刚才说要给我买炸鸡腿哇?”

搂着我不撒手.咿咿呀呀地亮着眼..净朝着我傻笑

“早上就吃炸鸡腿和烤串冰淇淋吗?那我现在就起来”

 

嘻嘻嘻我们要去和小李吃午饭了。

小李:要不在派出所或者你家楼下那个银行门口吃吧,这样我的人身安全有保障。

铁锤:你放心,他不敢打你,我们家很穷哒,他知道打了你我回去肯定要跟他闹的。过日子哪能这么败家?给你出的治疗费能买多少炸鸡腿啊!

 

尊哥问小李能不能喝酒?今天喝点?

小李:“还行可以喝一点啤酒吧,我喝*(度数高)红酒能一瓶

尊哥:“那我可能喝不过你”

然后啤酒上了一箱。。尊哥抄起第一瓶对嘴吹,瓶子不空不低头。

小李:“等会儿等会儿,你刚才怎么喝的我没看清。”

然后尊哥也不毫不含糊,“啪唧”用牙起开一瓶,一仰脖咕咚咕咚第二瓶又空了。

小李有点紧张了。。

  

一开始他们就哈啤酒吃肉,还能和我聊聊天,到后面喝嗨了,尊哥喝啤酒和喝水是一样的,桌上已经一排空酒瓶了,小李说喝不下,肚子胀。

尊哥:“来点白的?白的不涨”

(我眼神凶他,不准喝了!这会怎么不说上个月缝过针的事了?啤酒没啥,我不想他喝太多白酒)

我就一直给尊哥夹菜,让他垫垫胃,他本来不想吃的,但是我夹的他就吃。

后来玩游戏小李老输,他肯定玩不过尊哥啊,尊哥老奸巨猾的。尊哥这边一杯白的还没动,他那边三杯下去了,喝多了小李说话声就好大。。。

醉醺醺的出饭店门的时候在我耳边说悄悄话。。

巨大声:“你哥真好,他都让着我没灌我酒,还帮我喝了一杯”

小李是什么牌的大白兔傻糖。。

  

我写一半的时候,尊哥说他醉了,让我抱他。。。

我看他脸一点也不红,我觉得有诈。

我:你不是没咋喝白的吗?

他:混着喝了一点就更容易醉的

然后伸着手,老脸不羞

“宝贝~”

“心肝宝贝~”

妈的,老男人撒娇真要命

  

小李在我们家沙发睡醒了,我们又要出去玩了,小李说去吃海底捞!干饭人小李是不是吃穷我们家??

小李宝贝觉得尊哥挺好的,喝出感情了,还觉得尊哥让着他,输了没让他继续喝。

我笑晕了,尊哥说不然呢?

“喝趴了还不得背他?谁背?”

“我背你吃醋,你背?想都不用想。”

而小李宝贝不知道尊哥这样想的,还内心感激的和我说:“你哥挺好的哈”


  

【二】

魔尊熬粥吧看视频,(也可以在afd搜我)

他拿猫爪拍说打五下,我觉得唔没事,现在两个人粘的不行,让他打打解解馋。他说我身上瘦了,屁股是一点没瘦,气!他没使劲,我也得哭,才不是撒娇第一名,哼

   

我:“叔叔的考虑也有道理,你真的不打算要个孩子吗?”

我:“我之前也查了有出生证明就可以上户口”

他:“我不需要孩子,你就是我的孩子,这辈子照顾好你就行了”


评论(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