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1.8.31】我爱你.平淡也温柔.无言也浪漫

???我不在的这一个星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拖鞋开裂了?为什么我的衣服都皱巴巴的?

为什么我的日记本扣不上了?


最后抓人时的夺命狂奔,那种感觉是很刺激的,将嫌疑人绳之以法的时候,蛮有成就感的。

 

像这种一条产业链的,比如抓到1号这时候去要去找2号了,而且这次跨省是和当地j方要求支援的,任务更重。

抓完了不是就完事了,要马上趁热打铁的审。

不是不能招供,打比方啊,他作案不止几起,就要和他斗智斗勇,在我们xia区作案几起,但是在别的地方可能还不止,我们是审了几个小时,他才又吐出了一些事。

我把我分内的事处理好了后,请了假养养脚。

师傅说我表现很好,说不定到时候还有个人嘉奖了,嘿嘿。

尊哥请假了,我们今天晚上就连夜回我家,我爸说想我了。

 

这家伙才不会和你们全说

给他全扒了才看到背上也有点皮外伤

脚被砖头砸了下.紫了没大事

脑袋也检查了.这才是万幸

“暴徒?”

“是啊.他们捡起砖头和钢管就是暴徒”

“他们放下这些东西就是平民百姓”

“我拧他的右臂的时候.他拖着我往地上拖”

“差点把我脑袋磕马路牙子上了”

 

我们是连夜回家的,他在加油站厕所把我扒了!在昏暗的环境打着手电筒检查我脑袋!然后把上衣裤子全脱了!太过分!

昨晚粥爸订回来几箱水果.到楼下去接

这家伙并不老实.跛着脚非要跟着身后干活

像个碍手碍脚的小尾巴

放下手头的活.提醒着小崽子

“你上去歇一会啊乖乖.你这样我很怕撞到你.不要跟着”

“那我可以帮你按电梯嘛..”他小牛脾气一上来.噘着嘴不肯


搬完东西到家.粥爸连忙接“我说待会一起去拿的”

一背的汗待会处理.先去看看小崽子的脚

粥粥的脚背是被砖头砸的.* *褪去后有些淤青

我把他的脚放到了自己的膝盖上仔细观察

轻轻按了按“疼吗?”

他摇摇头“有时候屁股更疼”

故意逗他“屁股疼呀?是外面疼还是里面疼?还是都疼”

粥粥恼羞成怒不让说.把脚从我手心里抽 出来

直接一脚按在我半边脸上

感受着他圆润小巧的脚趾.用一只手捧着脚踝.让他省着点力

亲了亲脚心.自己家养的孩子哪里都白净

“咯咯咯痒”他就要躲


然后滑落覆在喉结上.就斜着脚“锁喉”

“你信不信我一脚下去.你就” 粥粥挑着眉冲我挑衅

他不知道我爱极了他这幅样子

藏匿于心底最原始的--被唤醒

嗓子仿佛被烧坏了.张了张口什么也没说

如果此刻夜空中放着绚烂的烟花

他眼里就会折射出耀眼的光吧

 

粥粥却委屈.扒着我的手.仰着脑袋问

“你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了?”

呼噜呼噜小狗头“怎么会?瞎想要打小屁股了”

扳正他的身体.从脖间亲到锁骨.每一寸皮肤都不放过

两只手同时欺负他.故意使坏.挑--却不给

因为在粥家的缘故.粥粥格外紧张

更搂紧着脖子.垂头在肩膀上

--(afd)


“喜欢?”

“...唔是你..都..都喜欢”

“哥哥有多喜欢你.你想象不到”

他回“我有多喜欢你..唔..你也你也想象不到”

我板正他的头注视着

粥粥眼角噙着泪花.脸也因为爱欲呈现出一片绯红


“那人压着你的头往马路牙子磕的时候害不害怕?”

“害怕”

“为什么害怕?”

“我每次都会想着.我要回家.这也是我的信仰”

“信仰虽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信仰可以给我所有力量”

我低头把他按在怀里.吻了吻他的发旋哄他

一下下的安抚着背..明明还是个二十刚出头的孩子

粥粥就像被主人薅舒服的小狗

呼噜两下就乖得不得了


低头掩饰自己已经眼眶湿润..

原来这世界有这么个人

他活在我飞扬的青春

常让我...想啊想出神

庆辛自己有强健的身躯可以抱起爱人

庆辛自己能够给他安全感.成为他信仰的归属

人生短短数十载.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答案


我们裸着身体躺在一起.互相交换着抚摸和亲吻

身体贴得那么紧.不用开灯不用出声

就这么抱着等—— 望一点点熄灭

哑着嗓子说一句爱你.再搂紧彼此安心睡去

绚丽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

而我永远不会让他坠落

评论(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