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尊熬粥

小圈纪实夫夫,前五年的更新在爱发电同名(2018-2023文全),这里是备份。

【2021.6.8】我们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里相拥

粥粥被蚊子咬得委屈.从床旁边蹭过来找我..

我把还在熟睡的他抱在怀里亲了又亲

从脸颊到嘴唇脖子来回扫荡无数遍

他在梦里还委屈的瘪嘴

我给他痒的地方抓了抓..把空调温度再调低点


他翻了个身.背对着我睡

我吻着他的脖颈和肩膀.觉得好爱他

轻轻的在他背后一笔一划的写着我爱你

粥粥假装不知道..又翻了个身要窝在我怀里抱着睡

可偷偷扬起的嘴角出卖了他

我在他耳边继续说着“哥好爱你”


他迷迷糊糊地发出像小猫样细微的声音回应我“我也..好爱你”

觉得那个瞬间心里像灌了蜜一样

甜到此刻不占有他都不行的地步

搂住他的脖子接了一个绵长又温柔的吻


他埋在我颈窝里.略微湿热的气流拂过我的耳廓

呼出的气打湿了我的脖子..在体香中混入了柠檬海盐的气味


我垂眼看粥粥的时候他脸红了.还在余韵里没缓过来

身体轻轻地——.嘴里也发出无意识的低喃

他这个时候有些清醒了..也动情了

吮住我的下唇不肯放开

“我爱你..我想要你.爱我...只爱我..”

口齿不清的一直在喃喃地说


抹黑拿出抽屉里的...手指所到之处留下潮湿的印记

“疼..”

我停了动作.垂眼看他

扭过头去————他的耳朵“一点不怕...”

我能感觉到他在一点点的放松

但是还不够我钳住他的下巴亲吻

奶油都抹在他微红甜味的嘴角

掠夺他口腔里的每一丝空气.直到他推我阻止也没有停下

睁开眼睛看着粥粥憋的一脸通红

才放开让他喘口气

但也只准他呼吸两秒.再次抓住他的手臂挂到我脖子上强————上去

就这样两次..粥粥整个都处于迷一离的状态


 




(中间有1500字左右在紫色afd)


   


   


抱着人简单的冲洗干净后

又被迫换了干净的床单 

满足的我打算搂着他再睡一觉 

小朋友已经完全昏睡过去了 

太阳刚刚升起来了..我们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里赤l相拥

评论(1)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